宋芸桦

原名曦.ah🍃
找文看粮单哦!个个都是精品,篇幅较长且完结站多数【阅读体除外(未完结较多)】

当惊封阅读同人文(1)

  *ooc警告

  *时间线是女巫审判副本结束但还没有登出游戏

  *658全体游戏玩家+白六的流浪马戏团+正十字审判军+危险异端管理局

  又开新坑了,之前的我一定填,不会弃坑的

  人设崩塌警告,本文人设跳脱,完全崩塌,接受不了退出谢谢

  【菲比攥紧拳头:“就算没有红桃,明年,我也一定能带着你们打赢小女巫。”


“什么叫……”齐一舫惊诧地抬起了头,“没有皇后?!”


菲比顿了一下,她身后响起巨大的系统提示音:


【系统提示:国王公会权限更迭,原会长红桃皇后将所有权限移交给新会长修女菲比。】【系统提示:移交成功后,玩家红桃皇后赔付了违约金,申请退出公会。】


【新会长同意退会申请,玩家红桃皇后退会成功。】


齐一舫的表情完全空白了:“皇后……退会是什么意思?”


………………

  齐一舫完全反应不过来,同样反应不过来的,还有其他的观众】

  还未等其他观众反应过来,忽然一道白光闪过,所有人都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这是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唯一不同的便是那个大屏幕似乎是碰不到的漂浮在空中

  “白柳,这是怎么回事?”刘佳仪最先反应过来,其他人都迅速反应过来围着白柳

  “在这里技能用不了,系统面板都被封禁了”木柯整理出了现在的情况

  “怎么回事?刚才我们还在观赏池,现在这是哪?”

  “登不出游戏了,系统面板也封禁了”有人惊呼

  看着人群越来越慌乱,忽然有一道声音发出

  "欢迎进入观影空间,我是系统021,这次把大家邀请进来是想让各位观看自己以及别人的同人文,外面的时间暂且停止,不会对大家造成不便"

  等所有人坐到各自的位置上时,一旁忽然出现了与流浪马戏团一样的一群人

  “老大,又进本了吗?”牧四城

  白六扫视一圈看到了白柳,开口笑着说

  “又见面了,白柳”

  "滴,检测到所有观影人员已到齐,关闭入口"

  "白六,你好,这是我们的观影同人文空间,因为有关于您的,所以你们请来,请入座,观影即将开启"

  "滴,检测所有人员都已准备开启观影,祝各位观影愉快,我们的宗旨是【娱乐至上】"

  即将开启新篇章:唐苏

  

  待续

  我想着先补一下遗憾哈,这个呢,658的苏恙不在,是第一世界线的苏恙

  问一下,写观影同人文是都要授权的吧?可能更的不是很快,因为快开学了,我作业没写完,还有就是要授权,所以会比较慢

  可点cp同人文,如果有太太很长时间没有回复的话我可能会换一个文,也可能直接把太太挂文中,如果侵权了我就会删的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