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桦

原名曦.ah🍃
找文看粮单哦!个个都是精品,篇幅较长且完结站多数【阅读体除外(未完结较多)】

【联动阅读体】遗憾于你(3)

  *本章大幅度跳跃

  

  【齐导也有儿子,但不是圈子里的人,平时来往也不多,他和夏参衍在一起的时间比他儿子要多,他便一直把夏参衍当成自己半个儿子,看着他不要命似的努力难免也会心疼,也气,害怕他吃亏

  他原以为自己对谁都不会有什么私心,但遇到这小孩之后就想着把好的给他,像这种小感冒演员本来是必须克服的,可他就是看不得这小孩生病。】 

  "呦呵,黑粉怎么不说话了?不是说人家爬床吗?"

  "就是啊,结果人齐导是把我们衍衍当半个儿子照顾呢~你们呢,就是嫉妒吧~"

  “噗!”有人笑了,黑粉们的脸一阵绿一阵白的

  “我们也不是故意的,我们当时就是不知道”瞧瞧,这多理直气壮啊

  “这位道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这个几岁小孩都知道的道理你们不懂?你们不知道事情的经过以及全貌就去评价别人,到头来反倒你们是无辜的?”魏无羡就不惯着他们,直接开怼

  “我……”

  “聒噪”蓝忘机直接一个禁言甩黑粉脸上了

  【    ………………

  夏参衍拍了一天的戏,回到酒店的时候浑身不舒服,胃部隐隐作痛,这些日子胃总是发痛,因为感冒咳嗽也严重起来,大概还是近些年拍戏没有好好兼顾身体的原因,抵抗力越来越弱,原本身体也没有多好】

  “要照顾好自己啊衍衍,爷爷不在你身边了,没法照顾衍衍了”夏爷爷

  “知道了爷爷”夏参衍

  【…………

  司总:【你很久没回家了。】


【过年回一趟?】


夏参衍愣了愣,抿抿唇,眼中的落寞一闪而过,回道:【工作忙,不回了】

  

  那边过了一分钟才回过来。


【我帮你请假】


夏参衍连忙回:【不用了,齐导的戏,请不了。】


这次是隔了五分钟他才回他。


【怎么了?不想回?】


夏参衍没否认。


【嗯。】】

  “司总是谁啊?”

  “夏参衍认识他吗?”

  “啊……他就是司锦卿”夏参衍被提问有些没缓过来,呆了一会才回答

  【听到他肯定的回答之后那边回的就快很多:【来我这里吗?】


夏参衍呼吸停滞了一瞬,几乎就要点头答应,可很久之前他和司锦卿就不再是普通关系了,更何况他现在有了未婚妻,而他和司锦卿也早已经结束了那种不正当的关系。


夏参衍苦笑了一下,迅速掩去了那分自嘲。


【不了,谢谢司总。】】

  “看到了吗?还说他夏参没爬床?”黑粉抓住机会就开嘲

  但是这种时候可没人理傻逼

  “这本小说走的bl线是吧?”刘佳仪

  “看样子是的,现在应该讲的是感情线了”许晴晴快速接上刘佳仪的话继续分析

  “有未婚妻吗?我总感觉不是这样的,我觉得他们是合作关系,并不相爱”点姐一针见血

  【…………

  夏参衍已经连续五年没回家过过年了。


原本以为今年也要一个人过,却意外的接到了一个电话。


来自他的哥哥——夏商徵。


“今年回来过年。”夏商徵的语气依旧那样冷淡,带着不容置喙的严厉。


夏参衍婉拒:“不了,剧组这边……”】

  “今年回家过年”和屏幕上一样,夏商徵语气冷淡

  “不了”夏参衍

  “看看看,这就是你们的偶像?过年都不回家看望父母,啧啧啧”

  “就这还偶像?良心喂狗了吧?”

  “闭嘴,吵到我了傻逼们”小女巫虽然讨厌男人,但对夏参衍的印象还不错

  “一个小孩子插什么嘴?”

  “就你还骂夏参衍?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小女巫的哥哥们做不住了

  “就是,小女巫是你能说的吗?人夏参衍就是比你好”

  【……

  “喂,我是夏参衍。”


“夏参衍,你可真是高贵啊,想见你一面还难如登天了?”电话里面的声音夏参衍再熟悉不过了。


夏参衍没说话。


“算了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我打这个电话就是和你说一声,陈萧因为你和人干起来了,我劝你快点把他带走,不然等一下来的就是警察。”


夏参衍赶到KTV包厢的时候动手的早就动完了,该吵的也吵完了,只是不知道还在争执什么,声音闹的外面都能听见。

  …………

  徐旭白看到他第一眼,先是轻蔑嗤笑:“怎么?夏少爷日理万机,终于有时间过来见见我们这些老同学了?”


夏参衍见惯了冷嘲热讽,只淡淡问:“陈萧呢?”

  

  “和卢子阳吵着呢,建议你先听听他们对话的内容再进去。”


徐旭白说完,也没再多说什么,懒懒倚靠着墙,面无表情的移开了在他身上打量的视线】

  “怎么又出事了?”

  显然没人可以解答他的疑问,因为其他人也不知道原因

  【“卢子阳,你别太过分了!高中的时候你针对欺负他就算了,到现在还来诋毁他,你以为你们卢家在辛由真能称得上什么角色吗?!”陈萧一边被身边的人死命拉着,一边喊着,额上青筋凸起,整个人都在暴起状态。


“陈萧,你好意思说我?那个时候是谁轻信别人,散播谣言的?嗯?你现在这么帮他,莫非是和他真有过什么吗?”


那尖酸刻薄的声音任谁听了都不会觉得好受,连徐旭白也有些听不下去了,可他看向夏参衍时,那当事人却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正揉着眉心轻轻咳嗽,眉宇温润,神色平淡,就是脸色有些白。

  “卢子阳,你他娘的放屁!参衍是我朋友!”

  “朋友?呵,谁不知道夏参衍就是个卖身的?和那个一把年纪的齐导都能滚到一起去!和你上床有什么意外的!?反正长得这么好看,谁上他都会觉得尽兴哈哈哈!”卢子阳哈哈大笑起来,语气轻薄又讽刺

  ……

  “陈萧。”


陈萧的动作猛的顿住。


门口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包厢内的众人愣了愣,连卢子阳也怔住了

  ……

  卢子阳没搭理他,继续说:“哎,你们明星不都是谁给你资源和谁上吗?来,我给你资源,你跟我一晚怎么样?”

  …………

  “干什么?我当然想干你啊!高中时候司锦卿罩着你,现在他还会为你撑腰吗?听说他身边又换了人?而且要订婚了呢,你不如赶快找好下家?我可以帮你……”】

  “我艹你大爷的卢子阳,瞎说你大爷”牧四城憋不住了

  “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家族?真把自己当人了?不会做人就让你爹教你做人”简茸也加入队伍

  “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吗?明明是狗就别把自己当人”时洛

  “这个卢子阳在空间吗?”谢俞平静的问了一句,如果忽略他撸袖子的动作

  “对!他在空间吗?”许盛也跃跃欲试

  “我们不干嘛,我们就是去友好的问候一下他”段嘉衍笑的和蔼

  “在的在的”我赶紧按下传送键,把卢子阳送到了另一个空间里,询问了一下,把要揍他的人全部送到了卢子阳的空间

  笑话,空间这么多校霸,除了校霸会打架的不在少数,全高的监考官,惊练的练习生,惊封的玩家,古代的宗师,修仙之人,还有神官以及鬼王,还有医疗师……

  这么多人,他卢子阳即使不在我也要给他送进来挨一顿打

  最后我看了一圈,很好,会打架的基本都去了

  呦呵,点姐都进去了,流浪马戏团和杀手序列以及一些公会的人都去了,S级练习生全去了,监考官都一个没留,修仙的就更不用说了

  卢子阳惨了哈哈哈,我在心里幸灾乐祸

  “好的,今日休息时间到,各位可以自由活动了”宣布完我立马跑到另一个空间开了屏幕,各位揍卢子阳的画面我全录下了,并且发到了网上,现场直播时弹幕都在幸灾乐祸

  

  待续

  作者说:我想问一下大家的意见,我呢就是想弄成非典型阅读体,不让他们看全文,就是把一些片段放出来,让他们自己选,最后这个阅读体快结束时会把原文结局整段的放给他们看番外到时候看情况再决定写不写,你们同意吗?

  最后,谢谢大家支持,我不会弃坑的,开学了更新速度会慢一些,因为我也不清楚我什么时候可以碰到手机

评论(1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